“志效啊你在哪裡”
“志效一起吃飯吧”
“志效啊我想你了”
“志效啊我愛你”
“志效你不會拋棄我對吧”
“我們一起一輩子吧志效”

果然曾經只能回味嗎,曾經就只能是曾經了嗎?你,還會回頭看看我嗎?

那個守在你身邊的我,那個期盼著你回頭的我,那個一直愛著你的我。

不管你回頭要多久,我都會站在那燈火柵欄處,张开双手期盼你回來我的懷抱。

不捨得你伤心而选择我独自痛苦,最後只造成了我離開的局面

经历过那么多沧桑,我已不奢望从你这里再得点什么

但是,我的心,你能還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烏悠憂憂 的頭像
    烏悠憂憂

    烏悠憂憂

    烏悠憂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