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真是的,不知不覺就玩到那麼遲了,竟然都早上了才回家,朴志效那傢伙該罵我了吧?

「我回來了」沒有一如往常的歡迎聲,也沒有你充滿怒意的語氣,只有我自己的聲音在這間家里狂妄迴蕩。

脫下鞋子踮起腳尖往家裡走去

「志效?」戰戰兢兢的從玄關探出頭

客廳也沒人,怎麼還是一片寂靜...平常热闹的屋子安靜成這樣實在是讓人討厭...

可能去上班了吧?草草拿了你的衣服就進入浴室淋浴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要穿穿你的衣服。在浴室里打開花灑,水不停流出來,冰冰涼涼的感覺灑在肌膚上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聽著悅耳的水滴交響曲,任由水滴劃過每一寸肌膚,由頭頂滑落,到臉蛋,脖子,肩膀,身體,大腿,小腿,最後進入排水孔。

洗完澡出來,家裡依舊死氣沉沉,果然是去上班了?但這沒來由的心慌是怎麼回事?沒有了你的活力,這間家堪稱鬼屋,陰森,甚至可以說是恐怖。

你不在,剛洗完頭的我也懶得吹乾,有你在該有多好,你總會細心地幫我把頭髮吹乾,让你的指尖在我的头发之中穿梭。頭髮仍在滴水,但我也不管了,撲倒在你的枕頭上,享受著你獨有的香氣。你的味道很有安全感讓人安心,讓我不知不覺的趴在你的枕頭上就睡著了。






這文長真的是短到對不起這世界了(捂臉
但是臉姐以後會不會偏頭痛呢~讓我們拭目以待(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烏悠憂憂 的頭像
    烏悠憂憂

    烏悠憂憂

    烏悠憂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