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害怕面對你而將手機關機,依照你的性格,就害怕你會一直打電話給我。出門那麼久,你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吧?一整天都想著你擔心著你而沒多餘的心思專注工作,只營業了半天就收拾關店。今天特意放在顯眼處的藍色妖姬你應該看到了吧?

我沒在的時候你會好好照顧自己嗎?你吃飯了沒?洗澡了有沒有好好把頭髮吹乾?昨晚有沒有喝太多導致宿醉?不對…我連你有沒有回家都不知道…打開手機看見鎖屏上四個排列為一組的數字和幾通未接來電,心裡竟然會突然出現暗自竊喜的想法,科科~沒想到在家裡找不到我你還會打電話來啊?好吧,時間不早了,想那麼多也沒用,回家照顧可能還在酒醉的你還比較實在。

走到公寓樓下,看見了一輛黑色的超跑,本該是不會特別去注意的,畢竟這一帶喜歡開著超跑到處撩妹的富二代可不少,但看見了你走向那輛車,我怎麼可能不去注意?看見你開開心心的上了別人的車,好像沒了我也沒差一樣,心,真的好痛…好痛…


緩慢又忐忑的假裝不經意經過車前,想要一睹坐在駕駛座的人是誰,能讓你心情愉快的上了他的車。做出這一舉動,卻在下一個瞬間後悔了我為甚麼要這樣做。我親眼目睹了那人為你係上安全帶后對準你的嘴唇親下去的畫面。該說是意料之內嗎?还是什么…你好像也沒有反抗的意思,就任由她親了下去,甚至還回應了她。

無數個無名的聲響在腦中瘋狂叫囂,好吵…好吵…可是卻聽不清楚任何一個句子...甚至連…一個字都…無法控制內心的將雙拳握緊,心已經開始出現了巨大的裂縫,眼前所見進入了另一個平行時空,一切畫面都已靜止。這個畫面一直在告訴我此地不宜久留,我還是離開吧,看你這麼開心,沒了我也沒關係的樣子,看來我也沒必要特意回去照顧你了,反正车上那人不管是谁都比我还会照顾你,你才会抛弃我爱上了她。人家多金,姿态优雅,在上流社会里打滚的人类,顏值又高得不行,跟我这种只能在花圃里种花的一介平民簡直天差地別,我怎么可能有资格跟人家比?

那個在你身邊的俞定延似乎能給你比我能給的還多的幸福吧,昨天在酒吧里在你身邊那么亲密的也是她對吧?之前你喝醉了也是她把你帶回她家照顧的,工作時間則是因為是同事關係,她接觸你的時間可能都比我還要長,打从一開始见面就對她產生的敵意,看來沒錯呢,她果然喜歡你啊。

我也不是多笨…我一直都知道…你出軌了。你的身上常有不屬於你和我的味道,穿著不屬於你和我的衣服回家,哄騙著我是新買的衣服,卻在我洗好了之後又從家裡消失,衣服上那幾根不可能屬於你我的金色短髮,而我卻總是催眠自己這是我自己多心了。如果我沒親眼看到剛剛那一幕,我是不是還可以繼續用“我多心了”這四個字來對我自己的心耍賴?来掩饰我对你的失望?继续欺骗我自己一辈子?

這場戀愛遊戲,结局還是由我主動退出比較好。現在的心痛總比你親自告訴我你出軌了,要跟我分開的心痛還要輕鬆許多。可能我在潛意識中還是有點不願意輸給你吧?總覺得…如果先由我來甩開你的話…結局是我贏了一些些吧?呵呵…這想法連我自己都覺得悲催…這場遊戲,我輸了,輸得徹徹底底。留著呢?結局只會虐心。

轉身讓你離開我的視線,離開你那已經不屬於我的心。以前那個開口閉口叫著“志效”,每天用那两顆可愛的兔牙向我撒嬌,心裡只容得下一個我的兔寶寶去哪了?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你的對話里,總有“定延”這個名字的存在?又是什麽時候開始,我們之間出現了縫隙讓這個第三者有機可乘…或許我早就不該抱著那一點點的期望,期待著昨天晚上你真的會回來,继续对我燦笑撒嬌,讓我可以抱著你入眠,貪圖你的溫度。

沒有你的夜晚,徹夜難眠 ;
確認真相的瞬間,傷心欲裂。





-
突然發現為什麼我不要好好睡覺都在半夜更新www
呀~寫成這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摯的眼神)
人設崩成這樣我也很心痛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捶胸口)
好啦...任你們宰割吧(放棄倒地)
後面自行領取號碼牌決定宰割順序哦(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烏悠憂憂 的頭像
    烏悠憂憂

    烏悠憂憂

    烏悠憂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