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我不太熟小吃店,希望各位看官不要揍我XD

 
題目:
人設:小吃店老闆+老饕
題目:人海中最普通的妳
大綱:她是小吃店十多年的老闆,她是小吃店十多年如一次的老饕,她總會在她沒來的時候唸著她,她總會在她店休的時候不知如何是好,卻又希望她忙碌之餘好好照顧身體。 “答應我,不要再生病了。





——





 
 
「叮咚!叮咚!叮咚!叮叮叮叮……」
 
清淨的公寓被莫名轟炸的門鈴聲打破寧靜,門外的人大概是情緒過於激動,本該有規律一聲一聲響起的鈴聲只剩下「叮」一個音調,大清早的到底是誰啊?
 
臥室裡偌大的雙人床上竟然只睡著一個人,一位雖然是素顏但是不眼瞎的人都肉眼可見她精緻五官的成年女性面容呈現在此時手機屏幕前各位的想象裡,女人那黑色微卷的頭髮隨意散落在枕頭上,她穿著不知道眼睛應該往哪裡看的吊帶睡衣躺在雙人床正中間睡姿呈現一個與畫面和氣質不符的豪爽"大"字。
 
可能是嫌棄旁白太過嘮叨,也可能是嫌棄門鈴聲過於刺耳,女人不耐煩地翻了個身,閉著眼睛伸手隨處亂碰試圖找到那睡一覺就會自己長腳跑走的手機,好不容易摸到了拿起來看一眼發現距離自己設定的鬧鐘時間還有四十五分鐘,女人回想自己這幾天沒買快遞也堅信自己不會有朋友來找自己,抓起旁邊的枕頭摀住自己的耳朵準備睡回去。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顯然門外的人看起來並不打算放過她,女人一陣無語直接翻個直達太陽系之外的白眼後艱難地從床上爬起來,裹著自己的小被被坐在床上呆滯幾秒後女人穿上室內拖鞋順手拿起放在化妝桌上的口罩戴好,為了維護自己的人身安全還隨意穿起自己不如不穿的小外套不情不願的拖著腳步去開門。
 
還沒走到門前就聽到外面的嘈雜聲,聽起來好像很熱鬧很開心,但到底是誰啊??怎麼還有小孩的聲音??雖然滿臉都寫著疑惑兩個大字,女人還是按下門把手將門打開了。
 
「新年快樂!!」
 
開門的一瞬間女人覺得自己的頭髮都快要被吹定型了,甚至懷疑會不會把大樓震塌,連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要不要搬家都考慮到了。定睛一看,門外面一大群穿得非常喜慶全身紅彤彤連口罩都是統一紅色的大人小孩手上拎著打包小包的禮品,對著自己進行驚嚇攻擊。
 
「呃……?」
「咦咦咦咦!你是誰!」
 
人群中一位看起來年齡不小頂著一頭亮麗的紅色捲髮的阿姨率先提出莫名其妙的問題。
 
女人心想:『這不是我該問的問題嗎?』
 
在女人反問回面前這一群看起來比她還慌張的訪客之前,對面的鄰居大概是聽見聲音來開門了,對面鄰居是本地人,好相處但還是怕會有爭執,鄰居嘛,當然是能不吵架就不吵架了,女人怕要被誤會擾鄰剛準備撇清關係說不認識面前的人,被面前的人們擋著視線,嘴都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聽到鄰居猖狂又放肆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鵝鵝鵝鵝鵝……媽你們怎麼會在那邊?」
 
好吧,她都笑出鵝叫了顯然他們是認識的,還是親人。一群紅彤彤的小可愛背對她還一臉懵逼的轉過頭,女人心想如果是自己的話應該也會笑到喘不過氣來,但被擾了清夢還是有點氣噗噗!
 
「姐!原來你在那邊啊!」
「哎呀哎呀!對不起年輕人~阿姨老人家了記性不太好記錯房子了。抱歉打擾你了哈,這個紅包你收下,新年快樂!」
 
聽起來是對面鄰居弟弟的人先反應過來,火速逃離這社死現場了。其他人也屁顛屁顛的跟過去跑進對面家了,只剩下那位熱情似火的炸毛紅髮阿姨,善良的阿姨塞了一個紅包過來,還道了個歉。
 
「沒關係,沒關係,哈哈哈哈……」
「美女你的眼睛和睡衣都很漂亮唷!」
「謝……謝謝……新年快樂」
 
突然被稱讚很害羞但又覺得阿姨說的話有點稍稍不對勁的女人感覺自己的耳根快要燒起來了,說完話馬上轉身把門關上。剛接觸完這麼多人,女人拿起旁邊的消毒噴槍把自己和門都消毒了一遍,不得不說這防範意識挺好……
 
其實女人根本不知道拿到的是什麼,看著手上紅色像長版信封一樣的東西開始疑惑,剛剛阿姨說的好像是紅包。紅包?是什麼東西?形狀上看起來有點像是小時候家鄉新年會拿到的壓歲錢,但這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的配色真的讓人不敢置信……還是是祝福嗎?或是明信片那類東西?女人不是本地人,第一次聽到紅包這種東西難免會覺得奇怪。
 
女人打開封口將紅包裡面的東西倒出來。嗯?嗯?嗯嗯嗯?錢錢?嗚呼!是錢錢!還不少?難道台灣人們新年都這麼大氣的嗎!羨慕!
 
錢突然從天而降跑到自己面前還被稱讚顏值的女人心情突然好的不得了!

邁開愉快的小步伐回到臥室去張開雙手往後倒在床上解鎖手機打開網路,女人有先見之明的提前開啟勿擾模式,不出意外的通知欄被一瞬間湧入的信息通知們瘋狂刷新,油管訂閱通知,遊戲通知,垃圾郵件感覺像在廟會搶頭香刷新了大概兩分鐘才停止。女人習慣性點開寫著「留言通知」的郵件,看看讀者們都給自己評論了什麼。
 
『果然是信吃鵝神!昨天出門玩跟著探店推薦逛了一遍沒有一家是踩雷的!』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鵝神同款味蕾~有的話麻煩上連結!我去買!』
『鵝神什麼時候要更新啊ㅠㅠ學生黨沒辦法已無法踩點探店但看鵝神的部落格分享真的是一種享受!』
『尋鵝啟示!姓名:鵝神,年齡:未知,最後出現地點:鵝神部落格,特徵:不更新!賞金:可商量!』
 
手機屏幕前的女人微微一笑,身為美食探店部落客最開心的就是自己的安麗被讀者們認證了。雖然自己的確不常更新,但文章點閱率和偶爾接的一些店家廣告費還是能支撐自己日常開銷的,部落格裡每天會有不少新來的讀者或是老讀者們時不時來部落客鬧騰幾下,但!是!要女人現在立刻馬上回覆這些新留言是不可能回覆的!因為回覆了就代表自己冒泡了!冒泡了就代表自己該更新了!不冒泡就不用更新!對!
 
女人對自我催眠的效果非常滿意的點了點頭,把剩下的通知隨便刷一刷,回一回信息確認沒重要的事情後關閉手機。
 
「馬~賊分鴨~馬拔釘吉娃娃~~」
 
剛躺下閉上眼睛醞釀好情緒準備睡回去的時候,鬧鈴措不及防響起來,沒錯,各位尊敬的看官們請相信你自己腦中的旋律,這就是獅子王本王的主題曲!因為覺得一天早起沐浴陽光的畫面像小獅子王登基一樣,歌曲又非常醒腦就選來當起床音樂了。天知道四十五分鐘會過得這麼快!被陌生人猛敲門從夢境中強制喚醒,看個通知回個信息就過去了!好吧!認命就是了!老娘不睡了還不行嗎!
 
「咦呀......額」
 
畫面像個美少女可是竟然發出公園阿桑的聲音究竟是怎麼回事?果然伸了個懶腰全身都舒暢多了,但女人今天要去找重要的人,也不耽擱太多時間,開啟這輩子可能都沒這麼果斷過的氣勢走秀進洗手間洗漱梳妝。與其說是梳妝不如說是跟自己因為前幾天放肆熬夜被身體派來復仇的痘痘進行一個了斷,女人很慶幸還好痘痘長在不是很顯眼的位置,把成熟的痘痘擠破連心靈都舒暢了起來,這完全可以考慮列入世界十大治愈小事裡其中之一吧?
 
現在是冬天,外面天天冷的跟鬼一樣……白色針織毛衣搭配天藍色牛仔長褲,再套上灰色格子大衣,完美!自己怎麼可以擁有這麼完美的搭配!女人心想反正只是出門吃個飯,現在非常時期所有人都戴著口罩,自己偷懶一下不化妝也是沒關係的吧?
 
沒錯,這位女士對自己進行的催眠非常奏效,成功說服自己不化妝就坦蕩蕩的出門了!
 
放在大衣口袋的手機傳來一陣熟悉的震動,不得不感嘆現在的應用都有各自專屬的震動頻率,讓常年不開鈴聲的自己可以不特地打開手機就知道是來自哪個應用的信息,但這顯然是信息通知,還是要打開手機來看……
 
《闆娘大人🐹💜》
 
『Darling~今天是新年但是我不是本地人的關係所以沒有店休喔~💜』
 
這女人……?不是她跟我說今天想見到我出現在店裡的嗎?
 
無語,但生活還是要繼續。
 
『我知道,笨蛋。』
 
已經能預料到聊天室對面的那一位即將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女人關上手機不去理會來自某聊天室的信息轟炸。
 
要去的目的地離女人家並不遠,女人從自己髒亂的包裡翻出鳳梨牌藍芽耳機,播放抒情歌曲清單邊走邊讓自己陷入回憶。
 
————————————————————
 
不知不覺已經這麼久了,當時自己還在上大學總是趁著沒課的空檔搜尋附近的美食,愛吃,但吃不胖,我都羨慕自己了。
 
作為興趣的美食探店部落格越來越多關注者,為了更新連續幾個星期都跑到有點距離的地方吃飯,再怎麼愛美食的人多少都會有點疲憊,只好打開手機地圖搜尋附近的餐廳看看還有沒有什麼被遺漏的小寶藏。一路滑著滑著看到了一家評分4.9的小吃店,點進去看看評價,下面的評論是清一色的好評但怎麼感覺有點一言難盡……
 
『裡面的食物很好吃!我是說真的!(評論五星即可獲得免費肉燥飯一碗)』
 
嗯,如果不是後面那句我就相信了。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嗎?教您如何擁有健康的體魄打造完美的身材@#$)@%/』
 
怎麼還有廣告??邊吃邊健身??
 
『我們紗紗不管是做什麼都是最棒的!』
 
報告長官,這邊有水軍……
 
滿星的評論都這麼有趣了,真的好好奇那在評論欄閃閃發光的唯一負評是什麼,馬上點開來看看好了。
 
『闆娘太熱情了好讓人負擔……』
 
噗哧……不是吐槽店內用餐環境糟糕還是食物口味難吃,竟然是吐槽老闆娘的過度熱情讓人負擔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必這位朋友是個社交恐懼到骨子裡去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有趣又神奇的小吃店肯定要去看看了吧?
 
「紗……卡……拉卡?」
 
跟著手機導航來到一間,呃……請問是哪個正常人會把自己店的名字叫紗卡拉卡??
 
剛剛只顧著看搞笑的評價,沒注意到有這麼不正常的店名。這種地方做出來的食物真的會好吃嗎.......還是去別家好了。
 
「那位親愛的~別走啊!」
 
誰啊......光天化日的真的要這麼傷風敗俗嗎?
 
「美女~」
「誒?」
 
......該死!這回頭的反射動作怎麼會如此之流暢!傷風敗俗的竟然是我自己!
 
「親愛的不進來坐坐嗎?」
「誰?」
「你啊!」
「我??親愛的??」
「嗯哼~這樣叫比較親切」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回過神來我人已經在店裡了……
 
「親愛的要吃什麼?」
「……」
 
傳說中那讓人感到負擔的熱情闆娘華麗地轉著圈圈把菜單和一杯熱奶茶送到我面前,還直接坐下了!單手撐下巴看著我又是怎樣!
 
「奶茶是請你喝的,免費的喲!」
「謝謝。」
 
雖然但是!闆娘長得很好看是沒錯!這火熱的視線實在讓人太負擔了!我還是專心看菜單好了……在這邊生活的時間不長,加上不喜歡早起的原因基本沒進過本土的小吃店,總之,這是第一次。
 
「地,大,菠,空……」
 
地大菠空是三毀?這是什麼神奇的東西?台灣人們都用菜單暗號發動招式的嗎?我還四大皆空龜派氣功?
 
「是地瓜葉、大陸妹、菠菜和空心菜的意思哦~總之就是青菜們的名字~」
 
嗯,該死,被發現看不懂了。
 
「親愛的是外國人嗎?怎麼會不知道?」
「嗯。是日本來的」
 
一直不回答人家好像不禮貌,還是回幾句好了。
 
「誒!!」
 
???是怎樣?突然間這麼驚訝!我不能是日本人嗎!
 
「好巧啊哈尼!闆娘也是日本的!」
 
不,我不相信。你不是,不可能。休想拿國籍跟我討近乎!但菜單上面顯眼的壽司系列和手卷系列一直在告訴我這就是事實!!
 
「親愛的是哪裡來的昂?闆娘是大阪來的,住在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
 
嗯,她是,比珍珠還真的日本人本人。到底誰會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把自己家的住址說得這麼清楚啊!!!
 
「不是大阪的。」
 
我才不想把自己資料曝光。
 
「哈尼今年幾歲啊?為什麼會來這邊上學?」
「今年大二,不想在日本上學就隨便選了個近的地方」
「嗯~了解~哈尼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闆娘會在台灣開店不在日本吧?闆娘來跟你解釋!」
 
不,我不好奇。
 
「闆娘之前在美國留學,作為交換生被丟來台灣生活一段時間,發現這裡的小吃店真的好好吃!什麼雞排!什麼大腸包小腸!都沒有肉燥飯花枝羹香!加上闆娘想讓這邊的人吃吃看日本的食物!所以就開店了!」
「哦……原來」
 
在美國留學?難怪這麼熱情,左一個哈尼右一個親愛的,但這開店的理由是不是有點過度草率了?
 
「親愛的還沒想好要吃什麼嗎?」
「嗯,不知道要吃什麼」
 
明明一直在說話的是她為什麼口渴的是我?免費的奶茶不喝白不喝,旁邊的奶茶此時此刻看起來真心好喝!馬上拿起來大喝一口!
 
「那吃我吧?」
「噗!」
 
這女人在共三毀!害我把奶茶直接吐出來了!這是浪費糧食!不可取的行為!
 
「哎呀呀~怎麼這麼激動呢~美國玩笑啦美國玩笑~闆娘直接幫你決定要吃什麼吧?沒對什麼過敏吧?」
「咳咳咳……沒有過敏的。」
「豪~」
 
哪個星球的美國玩笑這麼開!亂說話完就跑!危險的女人!桌子還要我自己擦!我可以合理懷疑這間小吃店每一張桌子旁邊備的紙巾是早有預謀吧!
 
算了,亂源闆娘終於去忙她自己的了,我有時間自己觀察這間小店了。店不大,擺設都很整齊,該利用的空間都有被完善利用,鐵質會反光的桌子和奇妙的深紅塑料椅顯得很接地氣,開放式的廚房能讓客人們清楚看見裡面的人在幹嘛。真的很神奇,她一個外國人怎麼會懂得這麼多細節?像菜單上那個什麼龜派氣功四大皆空一樣,她不是說本地人都知道嗎?她果然不是日本人吧?
 
「嗨!嗨!嗨!嗨!」
 
啊!我親愛的上帝!嚇我一跳!這女人又在幹嘛?看著她一個人在砧板前做出一系列奇怪動作,我真的是滿臉除了問號就是問號……
 
「你……在幹嘛?」
 
她看起來不太正常我想我需要關心關心她。
 
「嗯?我在做飯給你啊?」
「那你這樣……?」
「嗯哼?有什麼問題嗎?這是我做這道料理之前的儀式感!」
「……好的了解」
 
算了,吃完就能解脫了。加油!名井南!你可以的!
 
「親愛的,不是有機的應該沒關係吧?」
「嗯,沒關係」
 
請問一下,誰家小吃店會用有機食品,這儀式感又是怎麼回事?
 
「好的~接下來就是糯米紙、蟹柳、醬料……」
 
嗯??這是什麼神奇的食材??
 
「來~哈尼你的越南春卷好了!」
「越南春卷??」
「嗯哼,你說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要吃我,那我就幫你準備了闆娘私房菜!」
「這裡不是小吃店嗎?」
「對啊,哦,難道你想吃的是這邊的食物嗎?」
「正常人不都會這麼認為嗎……」
「但這是我的得意料理!」
「好吧……」
 
看著她閃亮亮布靈布靈期待的小眼神我真的不好意思再拒絕她……
 
咬一口她的得意之作,該死。這麼不正經的店名、不正經的闆娘、不正經的做飯儀式做出來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好吃ㅠㅠ
 
「好吃嗎達令?」
 
她竟然還有小心翼翼的一面?但為什麼稱呼又換了??誰是你達令??
 
「好吃。」
「你看!我就說吧!我的得意料理!闆娘誠不欺你!」
「但我想問,你的料理這麼好吃都沒客人嗎?」
 
不合理,這真的不合理!好吃到人神共憤的東西怎麼可以沒人欣賞!
 
「誒?沒有啊,是你來晚了~平時上學上班時間還是很多人的,都是附近的居民啦~可能覺得方便都會來這裡打包帶走,下午沒什麼生意了我就關店休息啦~」
「原來如此,失禮了」
「沒事~達令願意主動問我問題我很高興呢~」
 
她真的很會亂說話……我都不敢抬起頭來了……
 
「我是看導航來的,你們店好像都沒在做推廣?」
「嗯~不打算做推廣,做小本生意就好了,這樣的日子也很幸福」
「原來」
「但我最近看到一個部落客,好像叫什麼鵝鵝鵝鵝的……他介紹的好認真好詳細,感覺句句都是實話,就算是推廣也不會亂說話的樣子,他要是有緣來到我們店介紹我會很歡迎~」
「……」
 
是鵝鵝鵝餓……那個……闆娘……本人就在你面前……
 
「他好像很會吃講話也很老成,應該是四五十歲的大叔吧?」
 
……謝謝有被攻擊到。這位姐姐我才二十出頭……
 
「我看你剛剛在我們店前面好像很疑惑為什麼我們家要叫這個名字?」
「嗯,覺得這名字挺神奇的」
「對吧~因為希望客人們吃到我們家料理之後都有“蹦!紗卡拉卡!”的驚艷感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加上我的名字裡面有紗這個字就加進去了~我叫湊崎紗夏,達令你呢?」
 
真的是奇女子……這什麼神奇的取名方式!
 
「原來……我叫名井南」
「嗯~小南達令~」
「……」
 
現在想想第一天遇見她,真的很神奇,一切都既神奇又荒唐。她讓人永遠都猜不透的想法,熱情外向的性格,第一次見面就直接拿出來招待的私房菜。
 
之前本來想把她的店分享到自己部落格,但怕人流量的增加會影響到周圍的居民,也怕東西被賣完自己就沒得吃了,還是把它當做是自己的小寶藏好了!同時也不想破壞她想要的平靜生活,私心還是貼心更多一點,我也不知道。
 
那天從她店裡離開後滿腦子都還是她,想著為什麼她可以這麼奇妙,好吃的食物也讓不常吃早餐的自己也開始願意每天從床上爬起來去吃一趟再回家睡回籠覺。這樣的情況持續了我一整個大學生涯,光顧久了發現她的店好像很常不定時休息,每一次只要她不開店,生理時鐘已經習慣早起吃東西的自己都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吃什麼,以推薦餐廳的理由她順理成章地主動要求加上了我的聯繫方式,但不是熟悉的味道,其他家的食物也沒她做的好吃,吃了也睡不著。

《闆娘》

『達令,我推薦你的餐廳有好多間都被鵝鵝鵝鵝推薦了耶!😎』
『是鵝鵝鵝餓……是嗎?真的好巧哦』
『我推薦的不會錯的!😉』

明明是故意隔開幾個星期才更新的,這樣都被發現了嗎?她這麼關注我?不對,應該說她關注的不是我。

她每一次店休的時候都會給我推薦一間不一樣的餐廳,我也不好意思增加她的負擔跟她說我吃不習慣別人家的食物,只好每一次都乖乖光顧別人家,順便打卡拍照讓她放心,吃到好吃的順便上傳到部落格。她當然不會只是推薦餐廳,我在偶爾大學有事需要處理,去別的地方探店或是前一天通宵睡到下午沒去吃飯她也會發信息問我為什麼沒去吃飯之類的話,一直以來的聊天過程她都會主動聊起一些話題,久而久之從聊天內容裡面我知道了她幾歲,她單身,她住在這附近,她的家人有多少人……

《闆娘🐹》

『你不好奇我嗎?我的興趣、我的家人、我學的專業之類的』
『嗯?你的基本資料我都問過了啊~其他比較私人的問題我相信你想說的話你會自己跟我說的~』

很會說話,也驚人的溫柔。

那我只好不告訴你我的興趣了,讓鵝鵝鵝餓的秘密一直保持下去吧。

坐在她店裡的時候會見到她招待客人的樣子,在廚房忙活著的她身上充滿人間煙火氣,一直自稱普通人的她卻看起來這麼耀眼。她跟附近的歐巴桑們也相處的很好,時常會有一群歐巴桑在公園做完早操就會來到她的店裡用餐,常客們貌似已經習慣她的一口一親愛的,都不會做出太大的反應,有些還甚至會回應她叫她寶貝,看來她對誰都會這樣叫。

全世界七十九億的人海中我遇見了她,我們來自同一個國家、在他鄉相遇、住在同一個小區。我不會說她有多特別,甚至在不認識她的情況下經過她身邊都不會注意到她,我只會說,我已經習慣了她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一直以為她是真的很忙才需要不斷店休,直到後來某天在刷臉書的時候發現了她店的主頁,細心如她,每一次店休都會在臉書上通知自己生病了當天不營業,麻煩常客們到別的餐廳去,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餓肚子之類的話。明明自己才是最需要照顧身體的人還好意思勸人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各位寶貝們,闆娘今天生病了休息沒營業哦~各位親愛的要想我哦💜』
 
她怎麼從來都沒有跟我提起自己生病的事情?也對,她憑什麼要跟我報備這麼多?我又要用什麼立場去知道這件事情?

不止一次的想要當著她的面對她說「答應我,不要再生病了。」但又次次都被自己的懦弱勸退。
 
————————————————————
 
「達令~」
 
雖然說是不遠但我走路的速度並不是很快,還是走了快十分鐘才到,故意避開人多的時候才來的,都還沒走到店門前就已經看到她站在大門口朝自己揮手,看到我到了她放心的轉身回到自己店裡,我慢慢跟上她,拿出手機掃完了門口的實名認證碼也走進店裡。店裡她有開暖氣,拿下口罩脫下大衣,深深呼吸一口這邊熟悉的空氣。
 
 
「你又生病了?」
「咦咦咦咦!你怎麼知道!」
「臉書你不是有寫嗎……」
「人家以為你不會去看嘛……哎呀又不是什麼大事,不用擔心啦~我現在不是很健康嗎!」
「2022年才開始多久你就因為生病休息了三次,你還跟我說沒事?」
「哼……」
「湊崎紗夏,你這樣我要怎麼安心吃你?」
「嗯?嗯嗯嗯嗯?」
 
她的臉突然紅起一大片,我對這個結果很滿意,認識這麼多年了,當然知道她只敢說說不敢認真的性格,一被反攻就慫的跟柴犬一樣。
 
「我說,你這樣,我要怎麼安心吃你?」
「你你你!我我我他他他他他……!」
「啊對對對,愛情你我他」
「你你你認真的嗎!」
「我看起來不夠認真嗎?我什麼時候像你一樣會開這種美國玩笑了?我們在一起吧」
「咦咦咦咦!」
「手伸出來」
 
她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還是顫抖著把手伸出來了,噗呵
 
「給你」
 
來不及去買紅包袋了,把剛剛紅包裡的錢拿出來就另外塞錢給她了,祝福不能只有我一個人收到。
 
「這是紅包嗎?」
「哎喲你還知道紅包這種東西?這是你的聘禮」
「名井南你你你你!」
「好啦好啦你不用這麼著急答應我,我會等你的答復」
 
某倉鼠越來越激動,我只好抱著她摸摸頭安撫了。
 
「新年快樂,紗夏」
「嗯,新年快樂」






——
啊啊啊啊我遲到了我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灰大!!!(磕頭

大家好久不見啊,太久沒更新了我光找發佈文章的地方就找了十分鐘(#

突然感歎我終於沒讓裡面的角色吵架了XDD真是一大突破!(拍拍自己
努力把裡面的故事寫得很溫暖溫馨,呃......我有做到吧?〒▽〒
好啦我知道沒有,我還是往沙雕的路上直直奔去一去不回頭的那種(ノД`)

我感覺紗做越南春卷的梗真的可以講一輩子www
但是但是!有沒有人注意到闆娘聊天室的暱稱變化!我真的很希望有人注意到這個小細節!
沒有注意到也沒關係!我在這邊直接提醒了!(到底

如果覺得bug很多覺得看不下去辣眼睛的話真的可以跟我說!我可以接受的!(。ゝω・。)☆

(希望我放了一堆顏文字努力裝活潑沒有惡心到各位)

祝大家虎年順利~

大新年生病的我更新完要去吃藥睡覺了~大家night night!


大家歡迎去別人家玩呀(雖然我相信從別的寫手那邊來的更多(#

老師的樓

灰大的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悠憂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