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不是還在電話里說愛我的嗎”眼淚像泉水一樣涌出來,止也止不住。



……….”對於你這句話,我選擇了沉默。



“那你有沒有愛過我?”這個問題對於你會給的答案,我的心裡沒個底。



“你問我,那你呢?林娜璉”對於你的答案,我能期待嗎?



“我”我有….但我也….



“呵….別說了,我知道了”謝謝你,我的心都涼透了….



“那….你呢”



“從來沒有”對不起了,娜璉啊,我受不起你的再次傷害



“哈….那麼我對你來說我到底是什麼….”有些喪心病狂的哭著笑了出來,又哭又笑的,我現在肯定很醜吧?嘛….現在我也已經不在乎了……哈哈…..



“這個….”沒想到你會問這種問題,有些怔住了。



“只是玩具…..對吧….?”試探性的問了一問,看你回答不了的樣子,那由我問吧。



“對,所以你出軌沒有對不起我,我这么做也沒有對不起你,我們互不虧欠”咬緊牙齒,將最狠的話脫口而出。



“我能問問嗎?你怎么知道我出轨的…..”我以为我剛剛為止都隐藏的很好啊。。



“不难猜,你太明显了。跟我说话漫不经心,注意力总在别人身上,有着都不属于我们两个的味道,还猜不出吗?”對啊….你是开花铺的,对香气当然比一般人敏感,但你真的没有伤心过吗?



“遊戲也会有真感情的吧我愛你….留下來好不好”抓緊你的手,害怕一鬆開了你也會隨著风一起離開。



“來不及了,對不起,沒有人會願意繼續進行一場自己沒有勝算的遊戲。你先回家好嗎?乖,最後一次也好,聽我的話,回家吧。”有點虐心,竟然把曾經最看重的感情說是遊戲…..



愛你卻要傷害你,我是疯了吧?輕摸著你的頭,將所有的眷戀都放在這一吻裏,在你額頭輕輕留下一吻,勸著你趕快回家。



“跟我一起回去好嗎….我想吃你煮的飯…..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劇,一起在床上談心事再一起睡覺好不好….”感覺到了你的不捨,你肯定也不想走的吧….對吧?抓著的手越握越緊,最後懇求著你,真的,拜託了,跟我一起回去吧。



“對不起,你快回家吧,我先走了”都已經好好道別了怎麼還能回去,鐵下心扯開了你紧抓著我的手,轉身離開。



“志效…..”想追上去,但腳上好像灌了鉛一樣,想動卻使不上力,雙腿漸漸癱軟,跪坐在地上無聲的流著眼淚。一開始最先變心的就是我,我還有什麼資格挽留你?



跑離到确保你看不见我的距離后,靠在墻壁上身体無力地软了下來,隱忍已久的眼淚最終崩堤而下,拿起手機,留下了我們之間的密語,將手機關機,埋頭放聲大哭。娜璉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害怕再一次的被你傷害而決定離開你,誰知道到最后卻傷害了你,是我不夠勇敢,對不起。







-
我來啦我來啦!我帶著更新走來啦!(直接唱起來
最近一直被洗腦!淡黃的長裙~(自動捂嘴
嘶....這系列我真是......越來越看不下去......
不如直接不更了吧?(會不會被揍
但前面都這麼狗血了我想不到我後面會給自己研發什麼樣的死法了....
不說了我先來個最簡單的 跳懸崖去(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悠憂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