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什麼都好,就是忘記不了那天。

「該再次跟老闆反饋車胎磨損了,上次說了沒得到回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拿到匯款」

「唉,你小心點開吧,今天雨那麼大很危險」

聽到了前排經紀人和保鏢的對話,心裡的不安正在慢慢攀升,到底是多摳門的老闆才會連員工的性命都不顧了

今晚是夜,這注定是個不平靜的夜晚,首爾這幾天下起了近幾個星期以來最大的暴雨,我坐在車門邊,能看見外面的樣子,這裡是能穿越漢江的楊花大橋,從車窗外看出去,經過街邊路燈的加持能勉強看到漢江上的動靜,水面翻騰不止,重複的用力拍在旁邊的石頭上發出聲響,但是車窗隔絕了外面的狂風暴雨卻隔絕不了我身旁不停嚷嚷的人發出來的噪音。

對,是噪音。

俗話說的好啊,女人要是能吵架就不打架,因為打架最多也不過是互扯頭髮,除了造成對方身體上的疼痛基本沒任何效果,而吵架呢,就不相同了。你不管是摀著她的嘴呢~還是那膠帶將她的嘴巴封上呢~都沒用,在那還能發出些許煩人的聲音。女人的嘴,煩人的鬼。

好啦回歸正題,我隔壁這位在瘋狂抱怨嚷嚷的人呢叫做湊崎紗夏,明明今天小南沒來,不知道為甚麼她就硬要坐在中間和我擠,加上她的嘴巴從剛才在片場到現在沒……刻消停下來。

「呀!我在跟你說話呢!」

「呀!!朴志效!!」

「幹嘛!!!!」

「我剛剛說了什麼你聽進去了沒有!!!」

「沒有!」

「你這混……嘶……脖子」

「你就消停下吧……算我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

「別過分啊朴志效!」

「你才過分了吧湊崎紗夏!從剛剛到現在你有……刻安靜過嗎!你有嗎!你坐別的地方吵也行為什麼要坐在我身邊吵!」

「你就不覺得不公平嗎!憑甚麼我們能靠實力贏來的東西要特意做效果輸給別的團隊!能得到……分愣是挑毛病掰成了……分!」

「因為我們不夠出名,僅僅這點我們就不及人家了」

「可是……!」

「沒有可是,這就是娛樂圈你還不知道嗎?」

「知道是知道……」

「我們沒被潛規則已經很好了,珍惜吧」

「那我們的實力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被看到!」

「得了吧,作為一個……線女團能蹭個熱度已經該知足了」

「再說了,公司的給力就是我們的實力,但你自己看看,我們公司給了我們什麼?……人的團體加上……位經紀人……位保鏢就給了我們這種小破車,明明是女團卻住在考試院只有……間房……間廁所的……樓宿舍,我們有什麼能提出來說好的?」

「也對……」

「還要我繼續提嗎?音樂節目給的資源從來沒好過,上的也都是亂糟糟的綜藝節目,車子出問題了也遲遲不給錢也不報修,抱歉我還真是找不到我們公司有什麼優點」

「…………」

看她終於安靜下來我還以為得到暫時的平靜了就閉上雙眼準備補眠,畢竟那邊片場只準備了……個休息室,我們只好等她們用完了再用才搞得那麼遲才回家。誰知道,我才剛閉上雙眼,隔壁又開始了。

「上頭也不知道對我們好點……我們好歹也是女團吧……」

「嘖,你真的不知道消停了是吧」

「朴志效,夠了沒?你今天第……次對我說這句話了」

「那你都聽了這麼多次怎麼還不知道克制」

「我知道今天忙到那麼晚大家都很累,但你態度是不是真的太差了點,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共事」

「要不是違約金那麼高我早就離開這破公司了,當上藝人過得比練習生還不堪,你以為我想繼續跟你一起做這份工作嗎」

「呀你,忘了今天什麼日子了嗎?」

「怎麼?」

「今天是……月……!我的生日啊!生日還受這種委屈嗎」

「喔是喔,你幾歲了?」

活了那麼多年還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嗎,我也真是服了。

「呀你……!到底有沒有點誠意!」

「是沒有沒錯」

「你真是夠了!」

說完她就放掉安全帶從位子上蹦起來朝我撲過來,對,跟你想像的相同,身為女團成員的我們在車上打起來了,說實話女生要是真打起架的確沒有憐香惜玉的意思。

我手上甚至扯下些她的淺棕色頭髮,連是什麼都沒看就……頓亂推,連包包都掉在腳墊上,散落出……堆的化妝品和私人物品之類的東西,異常混亂。

「孩子們!停下!很危險的!」

坐在副駕的保鏢姐姐試圖用聲音阻止我們繼續打下去,但很明顯的,沒用。

我跟她在過程中少不了推打,兩人都好幾次撞在車門上和前座的椅子上。

最後由她抓著我的衣領來讓我們都得到了戰爭中的中場休息

「停不停手?」

「你先松手」

「你先保證我松手後不打我」

「不要」

「我數完數……起放,成交不?」

「成交」

如果時間還能重來,我繼續拒絕她的話是不是能讓她回來呢。

「……」

「……」

「……」

「……」

「……」

數完數都放手結束了場戰爭,但迎來了更大的災難

「坐好——!」

只聽見經紀人姐姐帶有慌張感的坐好,左眼餘光感受到了強烈的燈光照射,腳滑踩空就掉進前座和後座之間的縫隙裡,後腦勺強烈的撞擊在車門上,鼻樑也在掉落過程中不小心撞到哪裡,疼得快要暈過去。

「紗夏——!」

「紗夏!!」

在朦朧的意識中,我只聽見經紀人姐姐和保鏢姐姐撕心裂肺的吶喊著紗夏的名字,隨後傳來車窗爆開的聲音,像是被什麼東西衝撞之後破掉的樣子,但我的視線已經開始模糊,我看不清所有東西,連聽力也越來越不清楚了。

我只能感覺到車身連續接受到了來自左右極大的連續碰撞,隱約之中我感覺到身上有溫熱的物體正在護著我,但車身後來好像還被翻覆過來呈現翻車的狀態。

至於後來的話,我不知道了。

我陷入黑暗,但我能稍微聽見外面的嘈雜聲,但我分不清楚是什麼。

黑暗,迎接我吧。

 

 

 

 

 

-

 

我真的 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不要不要寫的那麼爛了

 

但是皇上!臣妾做不到啊!!!(拿出手娟擦淚

 

文中是不是很多……讓你們看的心塞塞又一片混亂呢~

 

我自己寫的時候也挺混亂(?

 

我盡快生出第二篇幫你們解惑嗚嗚嗚嗚

大家快去康康別的寫手的文吧~

大家都好優秀的~

 

 

學姐那邊的參與寫手名單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悠憂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